无误

经常被内存威胁删文

【全高】系统入侵(二)

私设:游惑在眼晴还没康复前进了系统





体裁:非典型阅读体




『』里为原著内容




……


  【阅读题:全球高考】



  【考生需要自主寻找阅读题材料



  阅读材料分为两种:1、无删减版   2、删减版



  无删减版:不隐藏人物姓名,但为片段,长短随机



  删减版:隐藏人物姓名,多为短小片段



  可自主触发片段相应视频、音频,时长不等



  考生自主寻找答题卡



  答题卡型式不限、数量不限】





  【监考官全员转为考生,NPC代替监考官职位



  自动分为三个队伍:


  1、001组


  2、A组


  3、未知】



  001组,指的不会是主考官001吧?以他的代号分为一组,是有什么含意吗?



  A组?A组又是指谁?A……考官……难道是,考官A?



  所以这个未知又是什么?



  【初始阅读材料(无删减版):



  『山村东侧的树林里,老于他们一人拎着一捆麻绳,举着火把四处寻找。



  突然,他们脚步一顿。



  老于精神紧张地比了个“嘘”。



  众人屏息凝视,听到了熟悉的细索爬行声。



  但是今晚的爬行声有点特别,它们似乎没有往村子里爬。而是……往林子中间去了。



  数秒后,于闻低呼一声:“卧槽……看那边!”



  他一指前方。



  大家循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,当即就疯了——



  十多条惨白的鬼手鬼脚从四面八方蜂拥而来,聚集在前方某片空地上。



  它们抡着大大小小的剁骨刀,阴森森地说:“你今天缝娃娃了吗?”



  六尺黄土之下,游惑在稀薄的空气中说:“还行,缝了16个。”



  “……”



  鬼手鬼脚沉默片刻,抡刀就砸。』】



  欸,游惑?



  欸,于闻?



  欸,老于?



  正主都在懵逼:他们什么时候成了阅读材料了?



  于闻和老于简直莫名其妙,游惑还好,只不过脸更冷了。



  【三组队伍为合作关系



  队伍成员随机分配,成员既定,一概不可改变



  注:001号监考官随机分配至除001组外的队伍】



  001组成员:“……”



  秦究在001组,那他就是主心骨,毕竟这组队伍是按他的代号取的名字,但他在其他组……



  【请三组队伍分组进入相应休息区



  分发主线任务】



  不是都说了考试已经开始了吗?怎么还能进休息区呢?



  主线任务,什么是主线任务?为什么考试还有主线任务?



  当他们在玩游戏吗?!



  把他们当猴耍?!



……



  说是休息区,其实更像是一栋密封的大楼。表面上说是有三个队伍,理应是有三个休息区,但是它只有两栋楼。



  仿佛在告诉你,你得到了三个蛋糕,但它只给了你两个。



  每一栋大楼都很高,看起来似乎有向上长冲破云霄的架势。大门上有一个门匾,上面清楚写着:001组   A组。



  果不其然,001组成员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001号监考官走到了A组大楼的休息区门前。



  这位监考官还饶有兴趣的看了一眼门匾,笑着走进了A组休息区的大门。



  001组成员:“……”



  您开心就好。



  001组众成员有满腹的活要说,但不知道从何骂起。



  总结:系统你又皮了是吧?


……



  大楼里,每一层都有一个大厅,A组成员尽力做到平均分配。1万多人,每层楼的大厅大概有300多人,分配了约34层。这个结果是他们分配过后人数最均匀的结果。不挤,也不算太宽敞。



  在某一层楼,高齐东张西望,惊喜地找到了赵嘉彤。



  他走上前,对赵嘉彤说:“老赵,你发现了吗?这里有监考官,但是很少,大多是考生。”



  赵嘉彤瞪了他一眼,回答道:“现在所有人都是考生,没有监考官和考生之分——还有别叫我老赵!”



  1006缩了缩脖子。



  高齐又开始东张西望、左走西走,结果一转头,看见个熟人……



  “Z?!”



  楚月的眼晴正注视在不远处沙发边的两个人身上。


……



  游惑看不见,秦究就走过去打了个招呼。



  游惑不耐烦地说:“怎么又是你?”



  秦究笑了:“怎么又是我?为什么不能是我?”



  “呵。”这算是回应。



  两人还算是“和谐”的对话,被一声惊呼打断了。



  “艹TM,考官A!!!”



  游惑:“……你说谁?”



  秦究:“……嗯?”


……



  高齐瞠目结舌。啊这这这这……为什么他看见了考官A?活的!是活的吗?!



  『赵嘉彤也喃喃说:“考官A……我的天,是你么?”



  高齐:“你没死???”



  赵嘉彤:“你不是被除名了吗?”



  高齐:“你居然没死???”



  赵嘉彤:“怎么还能回来?”



  高齐:“你怎么会没死???”



  游惑:“……我跟你有仇?”



  三句话死三回。



  高齐被问得一懵。



  他盯着游惑,嘴唇开开合合好几次,终于说:“有仇?诶——他问我有没有仇?”



  高齐摇了赵嘉彤两下,说:“我天,他居然问我有没有仇?”



  “你他妈走了之后,最颓的人就是我了,你居然问这种话?”



  游惑:“?”



  “气死我了。”』



  游惑转头去问秦究:“你的人?”秦究摇摇头:“不是。”



  高齐:“呸!我才不是他的人!!”他叭啦了一大堆,似乎是终于冷静下来了,像刚发现似的问道:“欸,你的眼睛?”



  游惑无奈道:“动了手术,恢复期。”



  还有三天就能拆纱布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文可能会迟到,但他永远都不会缺席

悲哀的我今天下午就要去学校,所以我想回家就快点给你们更一篇,毕竟下次回来就是期末考试以后了

各位寒假见,拜拜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